2030年7月1日星期一

導讀文、介紹及注意事項 (最後更新:17/DEC/2016)

本站公告站主閑言(17/DEC/2014)潛就5年了...

置頂:(無)


映画『君の名は。』主題歌「なんでもないや[上白石萌音.ver]







導讀文

原本這該是開blog文,不過時間問題加上字數不多就與這裡合併吧。


本人原本是在MySinaBlog,不過因msb長期有煩人的毛病(上載不到圖和突然整個伺服器有問題令發文失敗)加上相熟網主們也搬家所以我也素性跟上搬w 雖然blogspot/blogger這裡沒msb易用,但可靠得多。目前這裡會先把'私絕'的未補完的動畫總結了結先,畢竟有些已拖了年多(汗);而'私絕'文一律不移植來這裡。

簡單說這裡大概會有的,基本上談閒事、敘述另外因筆者喜好ACG也寫,尤其新番動畫和其他各型各色的東西;正如本站名一樣"雜物" - 任何東西也會出現;當初筆者打算是叫"宅物"但自問御宅方面知識還是強,更何況本站應不只有ACG相關....。而"薛丁格"其實沒特別意思,本人只是想要一個奇特的稱號,強行說出一個理由就是你們入了就會影響本站的瀏覽數w



其他重點已在下面和簡介不重複了日後更多會在正式的發佈
最後,歡迎各位光臨薛丁格的雜物房



關於站主 v.2016-12-17:

稱呼我秋娜或者Akina也可以。5年前我還在中學時考慮當NEET一世,所以想弄blog。結果因本人墮性還是不夠班就很現實地處理各種事了。

現在是在英國的第十二年,大學也是最後的一年了(yr.3)。看見這裡令我回想我當初有多頹廢ww  現在我最大目標是畢業後當民航機second officer想五~六前的我打死也不相信目前是持有EASA CPL(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定期發文時間表(大綱)

星期一
星期
星期:
星期:
星期:
星期:
星期:
號外/待填坑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Fate/Zero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OF THE DEAD、めだかボックスMul-Luv Alternative:Total Eclips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站注意事項:

1. 本站沒有特別方針就是方針
2. 本站會有港語、粗字、白字/隱藏字、紅字藍字出沒。
3. 本站內容歡迎自取可隨便轉載,順便幫本人宣傳,但請列出來源來至本站。
4. 本站不能確保定期更新。
5. 視乎狀況,本人會暴走。
6. 視乎情況,本站可能會出現18禁物。
7. 歡迎各方同好互加連結、吹水、留言,只要有留言本人會回覆。(廣告例外)
8. 若是文章內有錯誤歡迎指正+指教。
9.長期招收副站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