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Muv-Luv Alternative:Total Eclipse #18-19




















正如筆者之
所說,今集有解釋勇哉里昂怎結怨。他們加夏蓉原本是當年測試F-22勇哉遲F-22把F-22出來,但在山谷中高速飛行太危險導致隨行的長陣亡;里昂勇哉的衝動害死勇哉沒因此事所處罰。勇哉其實有後悔,但為了繼續自此之後勇哉也離開了這試

另日勇哉在基地跑步遇到深紅姐妹,今次輪到勇哉克麗斯嘉吐煩惱;他的就是因上里昂打交而回憶起那次F-22測試事故,克麗斯嘉對他惱表示不解;理因所有為國捐驅,還活的為繼續下去就是最好的回應。這令勇哉憶起中校,因此也沒那麼煩惱了。

文森特在Argos暴風小隊一賭贏所以的餐廳請全;如此亦菲約唯依說完勇哉方面的說教就離去,木頭唯依當然繼續不察覺亦菲的意思。

勇哉餐廳的酒與來至法國酒保莉談起往事,也像克麗斯嘉一樣異口同聲說好活下去的建議。其後勇哉講到在這裡的衛士(主要指塔莉莎、VG及史黛拉)磨練到很強但不能上前線,奈何佩服他們能算上友在平和的阿拉斯加一起活下去(這裡筆者覺得表達很怪,筆者理解成"心理質素高"應該沒錯),不過莉回應他們也是受前輩教導致,而他們這樣對待勇哉就是為回饋前輩恩惠...

深紅姐妹回到蘇軍基地遇到桑德克中尉,身為近來偵察兩姐妹及勇哉主使一面愉悅,說了疑似最終Boss的話就行去...

第十
是溫泉、推翻之前氣氛、大白霧和服務回,沒什麼值得筆者描述不列出來了~
___

八話最大糟點當然是里昂對哉的怨恨里昂老是一口不順語氣很孩子氣,在溫泉中與更一面傲嬌對他,里昂的所謂憎哉只是掛在嘴邊吧。相反哉與克麗斯嘉的交反映哉是有悔意之外希望借在Argos小隊中贖罪過去失,當然筆者認為哉的錯實在太多,他要做更多才能被寬恕吧?

勇哉和娜莉談吐一段可算是表達清楚又直接;試問身為皇牌衛士卻要當試飛員而不能去為祖國、與同袍共同戰鬥的,可惜十多重心在不成熟唯依、祖國沒被侵略的哉的個人描寫,令這幕對強調故幫助不大。

又多一套要等BD除霧...w (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