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小感] 機動戰士GUNDAM UC #06 &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 2nd A's


[本文和影片沒關係w]

近來入了WoT坑忘掉實況和新番動畫了...近來有一定話題動畫除了Psyco-Pass之外只有這兩套。




腳只是裝飾而已,你們這些小人物是不會懂的

繼續等到霉的獨角獸回來了;依然穩穩穩固固的發展,保持講多過打的作風。由始至終自護兵與新·亞加瑪的人互相敵視導致雙方分裂表達很優秀,當然沒看0079到0093的歡眾不會理解。作畫我真不明白半年一次也只有這種水平太省本吧;戰鬥雖然短但仔細,新安洲用擊斃了的MS作保護聯邦砲擊的擋箭牌同時還擊,聽上來很正常卻不少機械人動畫沒表現。
ED保持一貫水準沒怨言。事關之前第4集大改劇情筆者十分希望瑪莉妲不會死!!!


















A's劇情忘了七七八八,今次作重點回故w 大致沒問題唯獨奈葉的白之惡魔一幕差TV版多麼遠,不過打鬥中破壞力繼續增強;她們入機戰Boss方悲劇了www   作畫繼續保持1st很好,如筆者這樣的戰鬥控今次也依然很滿足。
插入曲方面覺得Sacred Force不及Don't be long燃起氣氛,算不過不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