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Muv-Luv Alternative:Total Eclipse #13
























已經到第十三集,說有新OP都還未播出。(但現OP"Go to the Top"還未有單曲專輯出...問題在倖田那方面吧)

繼上
,再次有唯依的過去出現,這個回億是在2000年(個Total Eclipse年)唯依被兩萬Beta迫退,恭子替唯依的部隊殿後,但無奈要塞級的出現恭子及其滅;唯依然後則與命令去殺....OP插入。

因為電磁砲爆破,唯依及勇哉不為意引來數量驚人的Beta群;史黛拉帶走傷了的唯依,剩下因不知火引擎有問題而勇哉一番。勇哉靠短刀一輪Beta後機體接近極限、雙手也沒了,但勇哉還是不放棄火...
___

雖然未算
足全,卻有迫力與氣氛補償不是強的畫面;唯獨的怨念依然戰鬥畫面很缺乏動感。唯依再次嬌超來之中,卻是因此每當提及她的過去,對比現在的話...不過這算是

水準總算回來,唯依的過去還有不少要交代...今集光是單刀無雙也足筆者給良評價。另外有動打"亡國的阿基德"的念頭,不過筆者未回復正常就暫時pass它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