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Muv-Luv Alternative:Total Eclipse #15
























上週的特別回透露栗林的新OP及ayamiED要到第二十集才出還不夠幫倖田的OP宣傳嗎?

眾人回到阿拉斯加了,聯合國趁此公佈名為'Blue Flag'的人對人競賽,讓各開發部隊從此吸取更多經驗。XFJ開發部隊當然不例外。
勇哉對此原抱吐糟的態度,事關不用人類思路Beta幫助不大,但一回想到的話勇哉了。

另一方面,唯依與她叔交代在俄羅斯的事,從得知日本的純國產派因99式電磁砲的失去而針對XFJ計劃;為了令屈服唯依向擔保火會贏出'Blue Flag'。其後叔笑言問她是否有男友唯依全力臉紅賣萌w 唯依報告完後開卻剛好遇到史黛拉唯依順便被拉去幫晚上的派對煮飯...

勇哉到達地點後媒人婆史黛拉攏他和唯依,唯依弄了馬鈴薯燉肉勇哉吃;勇哉回想這是他母親小時候所的,不過勇哉勇哉因這料理是來自日本而不吃所以叫"媽的自創"
沒多久後崔亦菲就突然出現,問他究竟是什麼人這很敏感問題塔莉莎勇哉導致與亦菲口角,勇哉最後以日裔美國人來回答,亦菲一面滿意這就離開了。

派對後勇哉在基地遇到找伊妮亞而遊蕩克麗斯嘉勇哉幫手搜尋也不見,同時勇哉也交代他對妹沒惡意是純粹償還Argos的親切。正當他們再次起行伊妮亞勇哉的前同僚 - 夏蓉與同為里昂,連同應該代表美軍參加Blue Flag的F-22 Raptor
___

因新事物眾多作為交代回的
一點也不悶,"媽的自創"勇哉兩點表達簡易清。因過了十多話勇哉或任何日本相關也,令的成熟更加確定。

一集四(五,塔莉莎也算的話)女角各式的賣萌很正~ 如無意外勇哉里昂夏蓉的過往花一集交代吧,不過下集是姐的回合,祈求本人入的股份沒白費。






















Panzer那邊真配合wwwwwwww







1 則留言: